2007/11/06

就是那個..那個..那個什麼的..

星期六下午走在路上,突然想到某個牌子的牛仔褲
但又一直想不出它的名叫什麼
就是那個萬元牛仔褲
它在環亞有個專櫃
想了半天還是想不起來叫什麼

晚上回到家,被問說
『你是不是去過北海道,是不是有個水教堂,最近梁靜茹去那邊拍mv』
我說『我.去.過.了』
『那水教堂是蓋在一個飯店區裡,有到門口繞一圈。因為開放時間不對,所以沒的進去。』
水教堂是那個什麼什麼名建築師蓋的
他前陣子有來過台灣演講,學歷不高,在表參道蓋個2121

記得一個名節目製作人,那個叫什麼來著的
也去住過那個水教堂的那個飯店,大力推荐
他是大小s的節目製作人
結婚了,又離婚了的樣子,老婆叫什麼來著的

我重新把一整段的"什麼什麼"從頭到尾說給我姊聽
我姊一邊聽一邊毫不費力地說,Diesel、安藤忠雄、詹仁雄、陳孝萱


我腦袋好像打了一個結

5 則留言:

愛迪生康 提到...

哈哈~~~
基本上 我也是屬於什麼什麼的類型的人..
還好有google.... XD

Apple 提到...

一句話...





你老了...

pazz 提到...

樓上的別笑,我們是同屆的!(咻.一劍雙雕)

匿名 提到...

同屆裡面你最老~



安藤有到交大演講
好像要有幫交大設計新建築的樣子

pazz 提到...

真是間有錢的學校
如果真的蓋成,那又多一個可以說嘴、溜達的地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