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11

對抗小強新發現

夏天到了,小強也更愛出來趴趴走

我的床邊有一個對外窗,有個紗窗
紗窗外有隻小強,爬啊爬,一直在找漏洞爬進來
由下向上爬,爬到頂,找不到漏洞
又飛啊飛,飛回到中間
又開始向上爬,繼續找洞、繼續鑽
小強飛行的"趴趴趴"的聲音,很難讓人裝作沒聽到

問題來了:小強在紗窗的另一邊,如何解決它?

如果有"殺蟲劑"的話,直接噴,是最痛快的,因為是直接噴到小強的腹部,最弱的地方
可是不建議噴"殺蟲劑",因為氣味同時也會毒到自己
雖然人類的生命力點數比較多,一樣會扣血,只是暫時不會死

調一盆肥皂水,用500cc飲料杯裝著,沿著紗窗向下淋
盡量讓肥皂水碰到小強,即使只有腳也好,如果能碰到腹部最好
小強一開始,也是把肥皂水當自來水,只是避開不讓水的力量沖擊到它
後來小強上上下下地爬了三趟,我也用肥皂水沖它三趟
突然間,小強從紗窗頂,"跌落"到外面的陽台
現在,就再也沒聽到小強飛行的"趴趴趴"的聲音
可以安心睡覺

5 則留言:

Apple 提到...

我用過一招...對付窗外的小強!!
小強的腹部是致命的弱點!!
窗外的小強 可是直接把它最弱的地方面對人哪...
這個時候就拿起噴的那種清潔劑...穩潔之類的...
或者備用的肥皂水放在有噴頭的罐子裡(這個比較麻煩...)
對準它噴下去...
馬上就投胎轉世去...
清潔劑超毒!!
以上

愛迪生康 提到...

小強 你不能死啊~~~
小強~~~~~~~~~~~~~~~~~

Macgyver 提到...

我怎麼想到 "壞蟲死驗驗"....

pazz 提到...

嗯,我已經買了一個有噴嘴的空瓶
在紗窗的這邊等著你~~

另外,請放心,傻強死不了的

匿名 提到...

買各水槍射起來會比較有感覺,而且可以把他打離你的紗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