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22

鹿男尋根之旅-第一天

前言:
距上次去日本–北海道,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
那時候設下二個條件,下次要忍久一點才能再去日本,下次要去賞楓

最近則是因為看了"鹿男",這部很妙的日劇
以奈良作為故事背景
剛好我姊、我妹,也有看,看完也對奈良很有興趣

於是我、我妹、我姊、我姊夫,就決定往奈良出發囉
這次的行動代號:鹿男尋根之旅

行程大綱:五天四夜。機場0.5天,大阪1天,奈良2.5天



第一天(2008/11/15):
機場旁的大樓看飛機起降
飛機真的是從旁邊飛過去


機場與本島的連絡大橋,也很壯觀


機場旁邊的outlet
空間蠻大的,逛起來很舒服,不會人擠人
從天亮逛到天黑,什麼也沒買XD


outlet旁的mall裡的迴轉壽司,餓到不行
一盤105日幣起跳,到15x、2xx、3xx、5xx不等


南海電鐵的機器人火車頭
坐著它,從機場附近,去大阪的難波
機器人火車頭,也是這次日本行的一站
帥氣滿點
神奇一:設計出這樣的火車
神奇二:火車製造公司作的出來
最神奇:火車營經公司願意花錢下去

官網』的照片

惡搞


難波東方飯店 NAMBA ORIENTAL HOTEL
離地鐵、南海難波車站、JR難波車站、阪急日本橋站、千日前、日本橋、bic camera、道頓堀、什麼都很近
終於check in了,已經21點了
很大的房間


休息一下再出發,試試大阪的大阪燒




回飯店的路上,看到一條長長的排隊,在等章魚燒,而且都是日本人在排
和台灣的有點不一樣,它的比較軟、冷了之後會消氣


第一天over
zzzzzzz

ps:
應該很明顯地看的出來,我很懶很隨便地寫一寫流水帳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