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7

生日快樂之迷你五重塔

上星期日,帶著草莓三明治回家
讓家人見識一下,台北居然有這麼高貴不貴的三明治

約了我姊來車站接我
一回到家,把包包拿進房間
門一開

咚!

有個東西掉下來,打到我的頭
撿起來看
原來是我妹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超迷你積木之奈良五重塔(一格4mm x 4mm)
(梗:奈良也是我們家小孩一起出國玩的地方)

揪甘心

吃完三明治之後,就開始慢慢組積木
組之前,先拍一張大合照


我很珍惜組"新積木"的感覺,就組的很慢
慢到我妹受不了說,有這麼難嗎?



不過我也是因為一邊看電視一邊組
組到步驟跳格
組到少一重變四重塔
組到有一重塔還shift一格

最後 總算平安完成


我妹真的很貼心,送禮有送到心嵌裡
難怪我爹娘這麼愛她

現在博客來也準備要在2010/01/31開賣了這組迷你積木
不過,我妹是在博客來開賣之前,就經已擺好在我的房間門上了囉~~~科科

謝謝啦~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