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18

Nikon P50

2008年初買的,

因為舊的相機的電池,即使充滿電、不用閃光,不到2小時就完蛋了
根本沒辦法帶出門,只能放在房間當網拍機

而且2008年初,有預備可能會出去玩,雖然時間還不確定
但總比出門前才匆匆忙忙地買,剛買也還不太會操作

以前覺得鋰電才是王道,因為用三號電池的相機又大又醜
用鋰電的相機,因為電池可以配合相機的造型,相機可以作的很漂亮

幾年前冬天去北海道玩,除了帶自己的相機之外,也跟同學借一台用鎳氫電池的相機
我的相機真的很快就沒電了,沒辦法隨時充電
就用同學的相機,拍整天也不用擔心電池的問題(四顆三號鎳氫),記憶卡也很大,就整個玩的很開心
當然,可以說這樣的比較是不公平的
但是,玩的開心,用的放心,很重要的

體驗過鎳氫電池的威力和方便後
就決定一定要買一台用三號電池的相機
買水貨,記得大概是7000左右吧

正面
P50-1

背面
P50-2

二顆三號電池
F1000024

這次去奈良玩,五天四夜,帶4組(8顆)電池
10度上下,想拍就拍,最後才用到第3組電池,就結束了,連充電器都白帶了
超開心

希望多出一些用三號電池的相機

為了相機、PC遙控器、翻譯機
買了4顆三號、4顆四號低充放電的電池,和一個充電器
全部大約1000初吧

如果能的話,以後買東西,也會盡量選擇可以用三號四號電池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買台DSLR
雖然是鋰電
但是一顆可以照到8G記憶卡用光還有電...
我都搞不懂我幹嘛買副廠電池備用....

pazz 提到...

不敢買DSLR
因為我會捨不得把它丟在腳踏車的菜籃裡,騎小石子路上
也不敢左手騎車、右手拍照
=>也因為整個人很隨便,拍出來的照片的品質也很隨便Orz
=>中年人觀光客

匿名 提到...

我就不相信這台你就敢丟在腳踏車菜籃這樣騎,最少也有加包包,事實上DSLR還比較粗勇....XD...這樣放還比較不會壞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