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6

生日快樂之圓頂市集絕對栗子蛋糕

感謝我老姊
在網路上偷偷幫我訂了一個蛋糕,給我生日快樂

因為店家也在台北,所以就不需宅配,讓我順便去探探險
今天下班後繞過去拿蛋糕

站在門口看了一下,店家的裝潢,跟菜單
午餐是300起跳的等級,下午茶250等級(一蛋糕一茶),晚餐數百到千元,可以再點酒來喝


它(圓頂市集)不只賣蛋糕、午晚餐、下午茶
也賣洋酒、洋茶、洋麵條、洋、洋、洋
也賣料理課程、賣品酒課程
它,是個高級的市集

我說"你好,我要拿超級栗子蛋糕"
店員"是葉先生嗎?請您確認一下,這是您訂的絕對栗子蛋糕"
我說"嗯...謝謝"

開開心心地提回家

小心地開箱,我的30歲生日蛋糕,即將登場!!!!


開!!


再開!!


不大,但拿在手上出乎意料的重,460克
忙著開箱拍照,忘了說"生日快樂"就切下去了,願也沒許到XD
(開箱玩的太高興了)

切!!非~常~札~實~
(真要的用力才切的下去)
如果說平常的蛋糕是國產車的話,這塊蛋糕是米國戰車

裡面一顆一顆的大栗子,占了2/3,排的滿滿滿,沒有虎頭蛇尾
(不是用小栗子來衝份量)
蛋糕裡有淡淡的酒香(這個味很讚)


好吃..札實口感..淡淡酒香..大口吃到過癮


成份


真的是"絕對"栗子蛋糕,吃過的都說讚

我姊叫我去店面領,順便讓我享受"探險高級店家坐落在不太起眼的小巷"的過程
真是貼心的安排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