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9/07

工程師的穿著

今天朋友丟給我一篇blog文::程式設計師的穿著LevelUp了嗎?::
(先連過去看看吧..看完別忘連回來..)

蠻感謝這位作者,為工程師寫這一篇圖文並茂、仔細觀察後的blog文
的確,針針見血
如果可以放在公司新人訓的課程裡的話..(離題了)

蠻想把這篇blog文cc給整部門的同事
已經算的出來有幾個人會中箭落馬..
不過,他們都結婚、有妻小了..

請各位幫小弟我打個分數吧......用匿名,不用客氣..
(我不會去反查各位的ip、語氣、慣用標點符號)

4 則留言:

pazz 提到...

不知道為什麼,原po把這篇文給隱藏起來了
有點後悔沒存下來
但是,作者藏起來,就表示就此打住
我又硬去找出來,然後散發給別人,也不太好
Google還是找的到,原文的備份
只是沒有傳神的插圖,剩下純文字

匿名 提到...

厲害!!連市井小民都對工程師的網路一隻嘴有所擔心

愛迪生康 提到...

我後來也是只有找到文字版的..
殘念.........

pazz 提到...

工程師穿衣哲學還有一個大絕招
襯衫第一個扣子附近,露出一大塊白色圓領內衣
雖然不是什麼不堪入目的
不過,以世俗的眼光,是不建議這樣

有一次在環亞商圈附近,看到一個很猛的人
上衣是貝克漢的白底球衣,扎進黑色西裝褲裡

其實工程師的穿著,最糟就是大家看到的樣子
不會再更糟了,因為在家裡房間裡也是穿這樣
(換個角度想,有的人在外閃亮亮,在家張西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