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3/01

作業本

最近,跟別家的幼稚園小朋友聊天

甲:我們幼稚園最近把一批品行不良的小朋友給退學了
我:是喔!!我們最帥氣的園長宣布,要開始實施二一制度,上學期、下學期各一次
甲:是喔!!
我:不過我們幼稚園是要讓每個小朋友身心得到健全地發展,不以智育為導向,所以一直以來都不會發成績單
甲:那怎麼知道會不會被二一
我:被二一的時候就知道了 XD
甲:.............
我:嗯~開學前,用自己的零用錢,買了一本作業本,打算把全部的作業,都寫在上面
甲:嗯~我也有買(握)


我、甲:各位小朋友,開學了,你們都買了自己的作業本了嗎?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作業本太舊
大哥哥可以送一本新的給我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