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3/04

我暈童,而切我喝光泉全旨牛奶

前陣子,量身高.體重.骨質
結果骨質密度居然在及格邊緣

只好從日常生活開始,進行補骨計劃
大概實行了快一個月吧

1.少喝咖啡
早餐盡量不買麥當勞.MOS,就不會自然地喝到咖啡
星巴克因為很貴,也不會常常去買

2.王健民真心推荐的光泉全旨鮮奶
一大瓶,三~四天份
早餐就豆漿、牛奶交替喝

3.鈣片一罐
我娘給我一罐剩1/4的鈣片,每天吃一顆

4.運動一下
白天運動,幾乎是不可能的,除了週末
曬太陽可以補鈣,曬月亮不知道算不算數
總之,有跑步一下,連續30分鐘以上
一週1~2次,星期二或三,星期六

如果還是沒有改善,那也沒辦法了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沒關係,披著虎皮的喵會來救你的!!

Unknown 提到...

我不敢去測量骨質
怕分數不及格
而且是很難惡補的那種分數

pazz 提到...

覺得,和體質也蠻有關的
喵的骨質好像也是及格邊緣(至少不是high pass)
還問那個先生說
是不是機器不準?
上次好像是用另一隻腳量的,要不要再量一次?